電影散場的時候,你緊緊握著我的手,一聲不吭。

劇中男主角,踩在浪頭,心中還是千迴百轉的寂寞洄瀾。
太沉重的議題,訴說著曾愛上激越的浪潮,就再也不能留在少了激情的靜流裡,等待乾涸。

你曾想握住的幸福,有時候,終將成為不得不放手的沉重負擔,
我那麼懼怕,我不在的時候,寂寞就像洶湧的浪,就那麼張狂地將你的人捲走。

而且,「我不會游泳。」若你就那樣被排山倒海地帶走。

你微笑,只是緊握,繾綣如靜流的心深深牢記,你曾說:只有妳懂。

那片洶湧的海我懂,極欲衝破浪潮的心太野;你說的,我真的都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hen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