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感到寂寞時,便願意無條件走向妳,妳曾經這樣以為,以為愛一個人,除了她之外,沒有人可以為妳這樣,無私心地,只是陪伴、只是學妳用任性的態度填補寂寞。不問妳任何問題,總是把自己的秘密藏得滿滿,妳的好奇心無處憑藉。「我的天,我沒遇過這麼愛藏著秘密的女人。」但是妳感覺得到她如此愛你,愛得不在乎妳身後的一切,和那些過往如煙的女人‧們。妳的心也是一扇緊閉的門:「我跟她是同一種人。」各自瘋狂的愛,各自瘋狂的戀,各自無法逃避在這座秘密花園。迷路,縱情,妳說:「這種秘密不能有負擔。」就怕刺穿的秘密背後,會有潰堤的淚和秘密背後那個妳珍惜的人。
我是聽故事的人,不記得愛情的多向、多重,只能埋住自己的秘密,就怕一眼讓人看穿,秘密共享的花園裡,我只是門外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hen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